好...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好好的想想...
很久沒有發過火...一發就出事了...
先把事情從頭到尾想一下好了~~~

...
...
...
(好...我想完了......)
說到底...綜合結論就是我衝著主管嗆...
你這麼愛吵舊帳...(男生不要吵舊帳)...
都知道我對你有成見...又何必來知道...
再加上我就要閃人了...要吵就吵下去...
且...為了一個認知上的落差...要我去接受你的觀念...
真的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去接受...
吵到最後...居然認為我不尊重你這個所謂的主管...
那不是顛倒事了嗎...
你說大夜大家是一體的...為什麼我要堅持我的想法...
那你不是也一直在堅持你的想法...
若我的真的不尊重你...我連講話都不想跟你講...
更不要說我開口跟你說...謝謝...或是講到任何一句無謂的垃圾話...
說穿了...你就是要維護你這個主管的面子...
...所以又是一個換了個位置換了個腦袋的在位者...

若你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主管...那當然...我會用我的該有的態度...
不過你到底有哪裡值得我去尊重...
你也先入為主的我就是對你有成見...這個觀念...
那實在也不用再溝通了...
嗯...天蠍座主管...
不好意思...我也是天蠍座的...我比天蠍還天蠍...

好...那就牽扯到職場倫理了...
不能去讓你的主管難堪...
那...我們服務中心的主管怎麼辦...常常也都在牛頭不對馬嘴...
每次我都很想笑...且作事也是...也是會出包阿...
但我們在下面的...就是知道不能提出來...會讓他沒有面子...
因為我知道你是主管...
我不懂???...不好意思...我懂啊~~~
前台的主管不也是...常常喝酒喝到茫茫然...然後處理事情也不像個主管...
甚至比其它人都還差...
但其它同事都知道她的毛病...(前台的經理是女的)...但包括我在內...知道不能去提...

結論...跟你很難協調...那所以我退一步的回去上早晚班...
我退一步總可以了吧...都不用見到...
我還會輪上到大夜沒有錯...在我離開這裡之前...
上到就上到囉~~~

上一篇網誌提到...我要放棄年終就走了...
因為我很討厭"乾GA"的感覺...
且...才隔了一天...太多人知道了...
而你們就是一定會挺那位主管...沒有會來問我的想法...
有來問我的...一個是我們部門的主管...但因為你是我直接主管...
有必要知道事情經過...經過你的分析後...謝謝你的建議...但是叫我去說聲對不起...
就會沒有事...且...多了一個麻吉...
嗯...我還是作不到...
可以就讓我這樣的待到二月底嗎???...
因為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放掉這個年終實在是不智...
(今年還不知道會有多少啦...去年亞都是有兩個月...而我有半年的年資...據說是有一半)
所以...就...二月底啦~~~

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