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高雄放了三天爽假...
再上了三天班之後...
怎麼又安排了兩天假給我啊...-__-"也不是他們亂放人啦...
因為就在我放完三天後...
我們部門的領班調去當doorman...
一位同事去了櫃台...(早就預定好的)
另一位實習生改去了餐廳...(也是早就預定好的)
所以就是月中過後...頓時少了三個人...
其實也OK...只是每天不能放太多人了...
我這兩天假...也算是把之後的假...挪來前面先放囉~~~

還記得我之前提到的"我要去大夜班"宣言吧~~~
再上完兩天班...我就要先去大夜班試試了...
目前是先三天...這三天是還有同事帶...
接下來或許就是我一個人的時間了~~~
再接下來就要分成兩部分來講...
就是...我可以接受大夜班的生活...雖孤寂但一個比較好伸手腳...
再不然就是...原來我不適合大夜班的上班內容...想像終是美麗的...
所以就是...先去試試幾天吧!!!

下一次回高雄先設定好是在十月的中秋假期左右...
就是準備跟家人親戚...及三五好友...在那皎潔的月光下烤肉...
從這個月中開始...直到中秋前...都會安安份份在台北吧~~~
咦...小兔跟我說...Belisa會到台北...
咦...巴西跟我說...他在去尼國之前...也會來台北...
咦...Nata跟我說...她上來拿簽證的時候...會打個電話來...
咦...在桃園的莉拉...有空也可以坐個火車去找她...(天~~~難坐的火車)
...有時間就見個面吧!!!...以上幾位...

工作之後...很多以前覺得很容易辦到的事...
怎麼現在都要構思很久...才會有可能實現~~~

加油!!!陳八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