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shift...
evening shift....
mid-night shift...以上三個單字是我上班後才認得的單字...
也就是早班...晚班...大夜班...
承如我之前所講的...我想上大夜班...
現在在打字的同時...我正在上班中...

是少了早班check out 的人潮...
也少了晚班check in 的人潮...
更沒有那一堆來吃飯的人...
也不用去顧門...
好不好...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得承認...當初我會想要來上大夜班...甚至來說...
我 要 專 職...
最大的原動力...是不想要遇上一些機車的同事...
再來的動力則是讓我固定上一個班...
不然...早班太早起...(六點)...且又要早睡...(十點左右)
晚班太晚起...(兩點半起床即可)<---通常我前一晚都會控制在兩三點睡...偶而會出去吃個宵夜...那就會變成四五點睡...
而現在呢...我則是要想...我大夜班的生活要怎麼過...
晚上十一點到隔天早上七點...是上班的時間...
七點下了班...睡覺???
睡覺起來...覓食???
覓食完畢...書局看書???
看書看完...洗澡???
洗澡完...上班???
---至少目前是這麼想啦...

反正今天才第一天...慢慢來...
況且...還有一個小小的問題要解決...
我家老爸對於我上大夜班有點不太開心的感覺...
呃...他應該很難改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