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的過去...
轉眼間兩個月了...
喜歡嗎???...很抱歉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真要講的話...就生活過的比較不正常之外...
其它都可以接受...
所謂生活不正常指的是...三餐不正常...睡眠不正常...
尤其下個月開始...我就是在大夜打滾的工作人了...
目前設定的是...反正早午餐一定是不會吃了...
早上七點一下班...就是去睡...睡到自然醒...
要叫我去外面晃...一個人怎麼晃啊~~~了不起就是去全聯買個大瓶的優酪乳之類的...
晚上覓個食...又是開始上班...
一切就是等放假可以去我哥那邊過一下正常一點的日子...
所謂正常就是...有正常吃三餐...
不然天天大夜都是7-11隔夜的便當及涼麵...我再怎麼不挑...也是會煩吧...

工作進了軌道...接下來就是該想怎麼存錢了...
從我一開始工作起...我就設定...帳戶內的薪水已不動為原則...
若要花錢...就是靠每天的小費收入...
了不起一天就是吃碗麵...30元的切仔麵能有多貴...
且...我也不是天天吃晚餐...有時一懶...就是繼續睡...連吃飯的錢我都不想花...
跟其它的宿舍朋友比起來我算是極省錢的人吧~~~

我得承認...我還有再看妳的網誌...
事情就快過了一年...當初的很氣很氣...
現在都沒有什麼了...
斷了連絡...就猶如斷了線的風爭...散了吧...
至少我該跟妳說聲謝謝~~~

前兩天同事問了我..."要在這裡待多久"...
"最多兩年...如果照目前這樣順利的下去...一年我絕對還在"...
接下來就不知道了...
也或許我會接受小瑾的建議...
今天晚上來上班前跟以前在漢來的同事線上遇到...
劉董跟我說作事要積極點...(我以前在漢來風聲還挺不錯的)...
OK...在這裡的一切...我作事態度會一如我在漢來的態度...
不過該自己去找的福利我一樣會拿...(HK果真是水果的天堂啊)...
份內工作作好...份外工作能力所及再作...不要給別人丟麻煩...
這三點記好就OK了吧...我想...

這兩天不知道是怎麼樣...上了床就是翻來翻去睡不著...
硬是五點才睡得著...足足翻了三.四小時有吧...
之後固定上一個班(大夜)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才對...

呼~~~還有一個月多才會回高雄...(預計休OCT.789這三天)
這一個月若有機會的話...不曉得泊車OK不OK...
想多賺點錢...我承認...

先寫到這裡...之後有挺多時間可以寫部落格的...(但MSN上都沒有人了)...
有想到什麼再補上去...
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