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脫離了專職大夜的身份...
轉回了早晚班的職位...
但...並沒有比較開心...
能夠讓我發自內心的笑容...
是唯有上晚班下了班之後...
跟都是晚班的同事去吃點東西...
(當然是要平常上班就合得來的)...

接下來的這兩個禮拜...機巴領班給我排了"輪三班"...早班, 晚班, 大夜班
而且是發生在短短的六天內...
中間就休兩天...
剛看到班表我一整個傻眼...
但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之前是專職大夜時...
那四個月所上的早晚班...
已經是比以前的專職大夜者一年所上的早晚班還要多...而且還要超過很多...
我已經很無心在這個工作上了...
唉...

剛在收信的時候...有收到一封克拉拉寄來的一封應是轉寄信吧...我想...
但應該也是有加了一些她自己的字吧...
不知道現在在看我這篇網誌的朋友...你們有沒有收到...
反正內容呢...就跟"一年甲班34號"這本書差不多...
(TO 妹妹: 這本書妳最知道吧!!!)

心裡很複雜...其實我也很怕我再更長大了之後...
我也成了另一位..."換了個位置, 換了個腦袋"...的人...
天殺的...大家一定到時要提醒我...
或者是把那本書叫我拿出來翻一翻...

剛連上了一下MSN...我的一個小學朋友的ID寫的...他連絡上了一位我跟他以前喜歡過的女孩子...
(這件事一直被引為之後同學會的笑談...哈哈哈!!!)
時間一直往前拉回到了我還在念小學的時候...全都浮現腦海了...
那一年在大同國小的快樂...哈...嘴角不自主的揚了起來...
果然...他真的比我還行...

只是希望在這多變的社會...
我依然是我自己...
好不好...小小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