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快七月底的說了...
呼...網誌呈現一點小放空的fiu...
生活上倒是沒有啥事好紀錄的...
工作...還不就是那樣...不要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所以就這樣...醬...很久沒有打字PO文章了...

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職業倦怠...
只有還想不想繼續下去而已...
就目前而言...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那麼的一小點繼續努力的動力...
但可以很明顯的發現自己有疲倦樣出現...
工作也沒有任何一個目標可以支撐自己下去...
上班的時間一到...就是...拍拍臉...然後就這樣的開始...再來就是等短針跑完八個小時...

拉法說...我是該找個女生來愛了...
是沒錯...這樣至少我生活有重心...
就不知為何...那股愛上別人的勇氣...就是提不出來...
所以...拖著拖著...就一個故事過完又一個...

小優說...我變了很多...
不禁的...我開始回想我以前的活躍日子...
不論是在國小 國中 五專...不過卻是...模模糊糊了...
有些事不提...我都快擺進記憶庫了...-_-"...
只記得...我以前還蠻常往外跑的...
總是騎著車...東去西去的...
阿現在...下班後就是窩回住的地方...看電視看到睡著...zzZzz...
根本就不想出去...
偶而...下了班會跟同事吃個宵夜...唱唱歌(這個真的很久沒有過了)...
在台南的人脈們一約...基本上我會出現...
再不然就是會出現在家樂福...住外面的好朋友...>_<...

是把能量都在以前用光了嗎???...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不然倒不如這麼說好了...
畢了業之後...朋友們各分東西...很少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天...講講心內事...
久了...都忘了那個感覺...
下了班跟同事在聊天...卻又多半是在講工作上的事...
再加上...我是唯一的男性同事...換作是妳們...會跟我聊工作以外的事嗎???...
...很難聊...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而對於愛人...總是在自己的不積極及不努力之下...
又被自己臭脾氣害死之下...變朋友的變朋友...斷了連絡也有...
漸漸..我灌輸自己反正我也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又何苦讓自己難過...
騙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這樣下去...

不禁...問自己...是哪個時間點...我變成了如此...



(...愛睏...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