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的公司...還在一直生病...
從我進公司的那一天起...就一直沒有好過...
一個叫作..."不相信"的症狀...

我喜歡團隊合作的感覺...
就好比數學乘法一樣...一個團隊裡每個人都是代表一個數字...
不管團隊中其它人所代表的數字有多大...100 1000 10000甚至是無限大...
只要有一個人是的數字...是0...所得到的結果...仍然是0...

Well...天曉得我為何想到這個...
大概是...想為偶爾上班會遇到的胸悶下個註解...

其實我也是生病了...
都會被很多事情所影響了...
被客人...主管鳥事...
想當初剛搞這份工作時的單純...如今想起來我還真可愛-_-"
也知道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真的不是我離職自由飛翔去...
阿不然就是暴走下去...

第一個...比較明智點...我想...

阿...明年過後...又會輪轉到哪一個城市去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