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寫完前一篇我不知在寫什麼的文章後...
我才發現...我沒有把我文章的重點寫上去...

俺想離職阿...

想想這個工作也是作了一年快四了...
破一之後...接下來的日子就快多了...
想當初在湊一的時候的...拚死拚活想出幾個讓自己撐下來的理由...
才...一直到現在...
什麼工作經驗一定要有個破一年的...
這個之後...拿著租屋的合約綁住自己...
阿也突破了...

於是呢...開始構思如何找時間出國去玩了...
前幾天跟同事討論過...排個四五天連休...前後再卡個G和K...
看起來是是OK的...
這是在不用把工作辭掉之下所排出的行程...
那...國家...能去的有限...
最爽的莫過於環島行...包括去蘭嶼綠島台東深山之類的...
飛出去的話...香港 日本 東南亞 關島之類的...可以排...

阿要飛到歐洲的話...不是留職停薪就是把老闆給火下去...
艱困流離的大社會環境...實在也是讓人著實的下不了決定...這我必須得考慮下去...
畢竟我家目前我哥先報名了米蟲...

X億目前沒有打算火人的打算....(換言之...等員工火老闆省錢)
那...就是等離開的"點"(我通常都這麼稱呼)...
點...可以是1.時間到了(人生規劃在此間公司到了)
2.某一件事的爆發...(被人硬硬的插上了深深的一刀...久久無法康復)
3. 獵人來獵上了你的項上人頭...雖然薪水只多了2K...但只覺得能脫離這兒去到哪兒都是天堂之類...

操...
我職業倦怠症又犯了...又開始在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我需要一個更強大的理由來把我留在大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