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看倌們...這篇的確是新文章...
雖然說在搬回親烕家之後...是有一台電腦可以用...
但除非是非常緊急事件...不然還真的不會去用吧...

那...何謂非常緊急事件呢...
例如來說好了...pixnet突然傳了封簡訊給我跟我說要倒了...
網站即時起不再提供任何服務...所有的相簿網誌內容全化為烏有...
就算吃了惡魔的果實也無法挽回任何留在這裡的回憶...

等等...這干惡魔果實啥事情啊...

好啦...言歸正傳...我現在的確是在我的房間用著我的電腦...
在這個夜深人靜小偷出現送牛奶送報小弟快醒的時間...發表篇不知所云的作文...
再過個十二小時...又要準備上班的這個時刻...
我只能說...寫到這裡...我到底在寫什麼...

這一陣子...部門這一波的人事變動很大...
俺...慌很大...
感覺英國瑞士西班牙等國家正在努力的搖旗吶喊呼喚著我的名字...
Paco...Paco...Paco...
這一波若沒有趁著出國玩去...要能這樣自在的遊出國...難很大...
阿...難很大...要怎麼玩很大呢...
還是說...真的就環島就好...以前是"玩太大..."...這一次來個"玩幹大..."...
四月的墾丁有春吶...現在陽明山有花季(九族好像也有)...六福村下午進場只要$399耶...
九份...金瓜石...上次什麼時候去都快不可考了...=_="...甚遠的記憶...

再等等...以上所有文章內容...關標題何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