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辭職...不...
正確說法應是更正為..."我把老闆火了"
這次的經歷...2007/11/05~2009/05/04

一個很妙的工作環境...學了很多...雖然還是沒有學完
倒是覺得看的東西也不少...

問我有沒有找到新工作...暫時沒有...
想要渡個假...回來後...我會更用力在工作...比大便還用力...

問我有沒有捨不得...
只能說...有捨才有得...想得必要捨...

問我有沒有話想說...
噓...雙方都知道就好了...說出來會怎樣我不保證...

問我有沒有想作啥...
我想要大吃大喝大唱...


A害...就這樣過了一年半在台南耶...我還是會迷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