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南搬回來了...
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準備要飛出去渡假燒錢了...
燒完回來...希望可以速速找到工作...

我的房間多了兩個mister donut的藍白兩個盒子...
是買到400元就送的...
400元...很簡單...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下六個了...
再買一些拿去給同事分享...兩個盒子就入手了...
另外...還有送集點券...滿10點送"波堤獅坐在旋轉咖啡杯"(不懂的去官網)...
...簡單來講...我喜歡部分mister donut的公仔及物品...

最後一天...我只能講...真的是很開心的結束...
連去辦離職時...都是笑著去走流程的...
葛雷絲說要不要買拉炮...
呃...買鞭炮去大門口放不是更high...

基本上這家公司本質真的不差...
只是因為被幾個很妙的人掌握在手中處理事...
所以...飯店該是怎麼經營...搞的我很模糊...
有些連R級的我們都想到了這樣真的會比較好...且大家更好作事...
阿就是.....!@#$%^&*($%^&*($%^&*($%^&*(...人生啊...

我是5/4離職的...大睡了兩天...也大看了兩天的魯夫...
在此之前...不是沒睡好...就是喝很大...還有連13小時...和H跳G...
...再給個兩天就差不多可以把身子調好了...

但我還是真的希望這家公司能有獲救的一天...
它讓太多人懷著對飯店有著不好的印象而離開...

最後...
感謝那些對我不好的人...因為那讓我懂得原諒...
感謝那些在工作上互相扶持的人...因為那讓我珍惜和大家的相處...
感謝那些不藏私的主管們...因為那讓我在短時間成長...

感謝我自己...來了這兒走了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