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收到我有加入臉書的消息
但我真的要說,我是有很強大的理由的
那就是,一切都是誤會

就是昨天我手賤,還真的註冊了下去臉書
但我是跑去那茫茫人海找個很久很久沒有連絡上的人
阿又找不到,我也放棄了
所以,直接停用
至少這點比起當初加入無名好
無名我的作法一直擺爛,擺爛到現在倒是變成別人的地盤了
所以當初我選的名字真是棒
(這最好有關係啦!!!)

剛剛提到無名,我得承認當初會加入實為佳人
但現在看看我,還是一個人,所以無名還是沒啥三小路用吧
(嗯,都不是我的錯,都推給無名就對了,無名愛你喲)

所以我是把臉書當成Google來用就是了
之後我應是想到哪個很久沒有連絡的
再去鞭鞭看,搞不好下次我就找到我想要找的人

提到Google,以前曾用Google搜過自己的中文名字
最後找到有關自己的,就是我在專四當設備股長時沒有還機櫃鑰匙
該死的學校有把名字公布出來
(馬的,我借鑰匙出去打一支總要時間吧,一點都沒有人性 )
但後來再Google時,就沒有看到這篇文章了

談到我那間學校,五專和二技再加上休學的那一年
我足足在那兒騙吃騙喝了八年耶
天啊,記得我那時才國中畢業,轉眼間都...都...
見證了學校也是可以從單純變複雜
也看了一個學校領導人在離職時是怎麼被神化的
但,還是很感謝文藻,給了我很多書本沒有教的課外知識

所謂的課外知識,不外乎就是如何搶錢搶糧搶女人
搶錢,讓自己為即將步入這恐怖的社會作一份準備,領人生的第一份薪水
(這也不對,我國二就開始在領薪了才對)
搶糧,我第一份的正職工作是在台北的亞X麗X大飯店
記得第二天我就在想,我怎麼會找個工作找去大台北去
那幾個月的時間,三餐濃縮成一餐,還是一碗吃不飽的30元小陽春麵
其它糧食來源就是回高雄帶上來的一堆水果及7-11當天過期的麵包及涼麵
好像就是為了那一口飯在努力

而搶女人,看我多麼注重這個話題,還特別分段來詳述
從國二健教課本13.14這兩章,教會了我們異性的身體構造後
一直沒有辦法實習引以為憾
相信也沒有課本有教說,一壘二壘三壘全壘打如何步步為進
也不會教如何找到愛你的另一半
更不會讓你知道20歲前的戀愛是暖身動作,所以要多作一些,把身體熱開
20到30歲是打熱身賽,過程中有輸有贏,你來我往之間,都是打認真的
能多打幾場就多打幾場,這樣才會知道自己的優點及缺點,再加以進步
進入到30歲之後,我過個三年再來寫

或許有人會問我,寫到這裡又干林嘉欣何事
人家沒事趴在車上還會中槍真是人生中的奇蹟

最後,點播Youtube送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ElYb-GncI
林嘉欣fit l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