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保證此篇內容會連上女神
但絕對可以說距離我上次編輯這篇的時間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但肯定的是又是一個LDS文章  嘻嘻

今年中秋五六日三天
共吃了五攤烤肉
狂破了往年紀錄
這段文章我還是保留因為我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再如此
但其實個人還挺喜歡中秋節的
因為月圓人團圓
尤其我家的親烕東算西算加一加也是有一定人數
可能沒有辦法一大群人在一起
但像我種四處打遊擊參加的
每年的這個節日我都在慫恿每個人都要給它"烤起來"
再配上應景的柚子


剛剛看完了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的第六戰
會不會也打的太誇張了
到17局才分出勝負
要不是有人跑到上海去工作
我想我應是會喊到整個啞掉
現在還在台南困在車陣中

談談工作好了
辭掉工作後的日子即將邁入第五個月
我想過好多個好多個"如果"的問題來問自己
多到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多到都快可以成一本問題集了

但所有的問題都只有我自己能解答
但若我能多考慮一些現實面的問題
我也不會落到今日這種地步

很多人在我這幾年扮演很重要的貴人
有些貴人我卻事後才發現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