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個什麼來著呢???
不過是重新再打開這個小小天地的...
瞧...興奮成這個樣子成何體統...!!!

幾天前聖誕節剛過...跟幾位朋友回去文藻散散步...
學校還是一樣...充斥著濃濃的耶誕氣氛...
不一樣的是...從當年的小伙子們...都有人成了新科爸爸了~~~
什麼鬼...我還是一直在錢櫃唱著別人點給我的單身情歌...


這點...倒是這十年以來沒有改變過的事...!!!
不過至少我不用唱婚禮的祝福...

休息了近半年的日子...我總算又開始復工了...
新的工作對我來講沒有什麼難度...
只是又要適應新的主管...
但好笑的是...才三個禮拜..."恁經理"我已經掛在嘴上了...
可是身邊所共事的同事都很好...還好還好...!!!

當然...難免會跟之前的工作環境比較...
但我覺得差別最大最大的...就是我已經沒有那顆學習向上的心...

這是我目前的感覺...

嘻嘻...很有可能...又要再進入另一波的長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