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這樣了吧...


或許難過...也或許是其它...
雖然都過去了...
選擇了放在心上...
就不能要求太多...
沒有對錯...只是認知不同而已~~~



那一晚...晚上從台南開車回來的路上...聽著廣播...放著歌...哭了出來
一路上心情都很差...或者應該是說從我決定要上去時候...
就已有的心情準備...所以我自己也不是很意外
那為什麼我還是上去...我想...我只能給大家一個答案...
我想看看她...就這樣...

吃完了麻辣鍋...就去找小優她們...(她們去參加學姐的婚禮)
在往小優家的路上...小優直接問了我..."還好吧"...
我只回了..."都過去了..."

其實我心情很難過...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