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寫這篇網誌之前
有件事請大家一定要知道
初見到面...mua mua是一定要的...(mua mua是從ES那邊學來的)
阿人家就真的羞怯嘛!!!

===分隔線===
在寫這篇之前...大家可以先到雅霜的網誌去晃一下...
本人拖太久...雅霜已經有寫了兩篇...
http://www.wretch.cc/blog/florencia&article_id=7014437
http://www.wretch.cc/blog/florencia&article_id=7014757

(這張紙是我隨身紀錄我每天的行程及心情的, 在14號晚上寫完後, 很開心的睡去了)
在15號的前兩天...ES就說要來Sants車站接我...且要給我一個mua mua...
快接近中午時總算是到了...一路上滿心的期待...
在相等時...我還站錯了地方...花了一點時間兩人才碰到面...
(咦...ES妳不是黑黑的嗎???...好吧...妳變回白了...)

ES笑說...八果來到BCN的第一件事...啥...洗衣服...相信很orz吧~~~
就出門旅行在外...很懶的洗衣服...感謝妳的啦...還替我曬太陽殺殺菌...感謝再感謝...
來的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是有空就一起吃飯...不然就是到Roca去shopping...
講到這個吃飯...有看到前面文章的客倌就知道...
我一直猛到別人家去當食客...belisa, 碗粿, 雅霜, ES...
還真是謝謝大家的大力款待...

belisa這位地陪...也跟著我出去晃了好幾個景點...parc Guell, Sagrada Familia, colonia Guell...
碗粿還陪我出去喝了兩天...我超懷念mojito的......我喝完還在路上跳來跳去的...
說是醉...應該說是我沉醉在那種出去喝...沒有壓力的感覺...
(才兩杯就醉...先來個兩大瓶作底才對...)
Jacinta帶了我去餐廳吃晚飯...叫La Rita...點了牛排餐還有一些其它的...
天~~~這更捨不得了啦...雖然吃完我一直被虧...
Frida最妙...我從專科畢業後就沒有再見到面...想不到...是在BCN見到面~~~
還聽Frida的旅行趣事~~~神神神...
最後要準備去機場搭飛機去MAD渡過最後一夜...
還差點趕不上...還好有ES陪了我去機場...不然我一定挫很大...
像是belisa作的蛋糕...雅霜煮的粥...碗粿作的新鮮蕃茄義大利麵...ES的tortilla...
每一個都是妙煮婦...

我是四月中到的...在此之前只知道她們有論文要動筆...
但並不知道她們動的很少...
抱歉擔誤大家的大工程...希望大家的論文都順順利利的~~~ ...

就像我最後一天跟ES講的...如果沒有大家...肯定我的BCN之旅...挫很大...

感謝大家在我這趟BCN之旅所有的幫助...!!!

Paco y BCN幫...04/15中午~04/21下午...小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